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雨润潇湘 花开剧汇 |“叒湘会” 2023长沙全国剧本行业交流展隆重开幕

雨润潇湘 花开剧汇 |“叒湘会” 2023长沙全国剧本行业交流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2日下午,“叒湘会”2023长沙全国剧本行业交流展在长沙雨花区以楼酒店盛大开幕。
 

 

  继2021“湘会”,2022“再湘会”之后,“湘会”系列剧本展再次回到美丽的长沙。本次展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剧本推理工作委员会、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由和尔萌工作室、开封府剧本工作室、造梦人工作室及花生娱乐联合主办,十余家行业知名剧本发行单位协办,十余家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剧本发行单位作为特邀发行、数十家业内新锐剧本发行单位作为参展发行,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此外,展会更是得到了雨花区文旅体局、雨花区文创产业发展中心等单位的倾力支持。
 


  此次展会由专业运营策划团队倾力打造、技术平台全程支持、媒体伙伴全程跟踪报道,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剧本店家蜂拥而至,群贤云集,众星闪耀。
 


 

  开幕式上,雨花区政府副区长肖向东、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常丕军、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剧本推理工作委员会会长高姗姗、展会优秀发行代表、优秀店家代表等特邀嘉宾先后致辞。
 


长沙市雨花区副区长 肖向东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 常丕军
 

  各位嘉宾充分肯定了剧本推理对于推动文化创新、促进经济发展、带动文旅体等多产业繁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全新健康社交模式等重要课题的积极意义,同时也对参与到此次展会的所有剧本界同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大家畅聊心得体会,展望美好前景,并共同预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剧本推理工作委员会会长 高姗姗


优秀主办代表


优秀店家代表



 

展会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雨花区商务局副局长骆毅向参展嘉宾做了精彩的招商推介;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与相关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雨花区文旅体局局长赵灿颁发了雨花区招商大使证书。



雨花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毅做招商推介


签约仪式


授聘仪式
 

  本次展会共吸引到600余位参展店家、近百家参展发行,其中参展发行共出品独家、城限、盒装剧本多达近百套,其中更有高达九成的剧本为“叒湘会”首发作品。
 


 


 

雨润潇湘,花开剧汇,

一场精彩的盛会,一次难忘的旅程。

“叒湘会”2023长沙全国剧本行业交流展,

不畏山遥路远,期待下次再见!

 


上一篇:正山堂·巴东红全国茶文化主题书法展暨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巴东盛大开幕
下一篇:“5·19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暨和田地区-第十四师首届兵地融合旅游日活动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