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8日上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协会主席梁国扬,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副主席常丕军、李新乐、张卫航、李小磊、陆耀儒、徐国宝、徐晓林、王俊昌、王海平、吴杰、梁潮平、解云天、黎晓宽、甘国田及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会议,秘书长崔丽丽主持会议。


 
  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梁国扬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并对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协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团结奋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本行业本领域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务实举措,充分发挥好政府助手、行业抓手、企业帮手的积极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新征程上有所作为。
  会议提请审议负责人到龄、增补副主席、副秘书长及分支机构名称规范调整等有关事项。通报会费收缴情况、财务报告有关情况。因疫情影响,文旅行业面临巨大困难、会员单位业务发展受阻,协会自身也受到较大影响,经慎重研究决定,仍继续为会员单位2022年度会费减免一半。与会理事对以上审议事项一致通过。
  会上,部分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交流经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推进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踔厉奋发,努力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五届八次主席团会议
下一篇:首期戏剧表演人才研修班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