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筹备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及智库建设工作会议”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筹备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及智库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9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筹备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及智库建设工作会议”。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蒋效愚,专家委员会委员陈虹,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副主席汪建德、常丕军、赵东鸣、李小磊、徐国宝、李新乐、牟君发等部分在京会领导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主持会议。
       李新乐副主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初拟的协会智库建设工作条例,包括智库建设的未来工作任务、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等相关内容。
       会议还就2021年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重点的研究,初步确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将通过 “出版纪念成果集、举办纪念大会、推选文化管理人物”三项重要活动回顾协会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成绩经验,确定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经与会人员讨论商定,设立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小组,由常丕军副主席任组长,赵东鸣副主席任总策划。筹备小组将充分调动主席团领导和各分支机构的积极性,落实分工,明确责任,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蒋效愚提出,三十周年纪念活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群策群力的工作方针、节俭办事的工作要求,通过纪念活动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扩大和提升协会的影响力、美誉度。陈虹部长对本次会议交流的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通过共同努力把协会三十周年的纪念活动办好。

上一篇:“艺品万家·大家风范——中国水墨名家邀请展”隆重开幕
下一篇:“家长学校建设团体标准”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