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和谐文化社区公益行”走进北京龙湖社区

“和谐文化社区公益行”走进北京龙湖社区
发布日期: 2013-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3中央财政支持中国文化管理学会
“和谐文化社区公益行”走进北京龙湖社区



柳绿花红,微风拂岸,碧空白云春日正灿烂

喜笑颜开,快乐相伴,山水相依景色正好看

    511日、12日,2013中央财政支持中国文化管理学会“和谐文化社区公益行”示范项目走进北京市怀柔区龙湖社区,拉开了主题为“人·自然·爱——这个春天我最美”的龙湖社区文化活动的大幕。

    来自龙湖物业北京七个居住社区的近千名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既有年过五旬的大爷大妈,也有蹒跚学步的小宝宝,更多的是以家庭组合为单位老中青三代一起参与活动。

    本次社区文化主题活动分为许心愿、送祝福爱心树贴绿叶、居民才艺展示环节、我向母亲献束花环节等环节和内容。

    512日恰逢母亲节,主办方还特别精心的为现场的妈妈们准备了节目。一句问候是对母亲爱的表达;一束鲜花是对母爱的感恩;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葫芦丝吹奏,则是对妈妈最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把爱与感恩的文化内涵融入到具体活动中,居民在轻松娱乐的环境中感受到了爱是你我的相互尊重与付出,爱是我们幸福的源泉!儿女在活动中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母亲也收获了儿女的感恩,和谐温馨的家庭在爱与感恩中点滴积累,汇集成了大的幸福。龙湖物业的文化志愿者也将这份感恩回馈给业主,物业与业主因为爱与感恩而和谐相处,“和谐文化社区”的种子也在这里生根发芽。


上一篇: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内设/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下一篇:关于中国文化管理学会更名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的公告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