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内设/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内设/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3-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6日,中国文化管理学会在“会员之家”召开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内设/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学会常务理事、会领导及各分支、内设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会长汪建德主持,常务副秘书长崔丽丽受会领导及常务理事会委托,汇报学会近期工作,并通报了学会近期重大事项,包括:“和谐文化社区公益行”项目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服务试点项目资金100万元;学会荣获2012年度文化部业务主管先进社会组织;学会经文化部、民政部批准正式更名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等。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也对近期工作及下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汇报。

   学会部分领导及常务理事对学会当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会正式更名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更名后协会的工作职能转变、角色转变等做出指示。副会长常丕军将学会现况总结为“发展快、管理好、人气旺、前景好”。她指出,国家改革深入、简政放权的大好形势对我们既是考验也是挑战,更名后要把握机遇,快速发展,由学术研究型转向行业型和引领型,重点开展顶层设计、行业标准方面工作。常务理事陆耀儒指出:更名后的协会要转变工作思路,由学术研究拓展到行业管理,工作方式方法要调整和适应,工作要更注重实效性,拓展社会效应,产生经济效益,转变工作职能以便更好适应协会的发展。

    最后,常务副会长梁鑫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会领导、常务理事及分支内设机构负责人对学会工作的肯定,希望各位同仁能够同舟共济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梁鑫华副会长还对协会更名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由秘书处组成筹备委员会,共同商讨,合理分工,草拟揭牌仪式方案、流程等,各分支、内设机构共同建言献策,确保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为了更名后的协会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经与会人员表决予一致通过,提名陆耀儒担任秘书长,新增张鸿钧、崔云争、林旭东担任副秘书长。

上一篇:“爱心托起梦想,文化援建雅安”
下一篇:“和谐文化社区公益行”走进北京龙湖社区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