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党建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18日上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梳理总结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梁国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常丕军主持会议。
      梁国扬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把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正确指导下,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通过动员部署、理论学习、书记讲党课、参观展览、收看大会、交流心得、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全体党员职工都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大为增强,做好文化建设工作的思路更清、劲头更足。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是党员的终身必修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融入到日常业务活动中,每一位党员职工必须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的宝贵经验创造性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成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期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对上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事宜。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组织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