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党建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日期: 2021-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30日下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梁国扬率协会部分党员、职工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主题,集中展示了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和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协会同志们依序参观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等四个展区,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面面宏伟的展示墙,深动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做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协会党员职工更加理解了取得今日建设成果的不易和自身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激发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将结合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协会党建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协会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行业协会。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