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会员展示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企业简介

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一冶金建设公司,拥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集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商贸服务业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集团,为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是”抓特色、做品牌、促长远”的全国冶炼工程龙头企业。

集团公司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等三个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电力工程、石油化工工程、矿山工程总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及承包境外上述工程及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等资质。同时,具有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一级。能承担各类大型冶炼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大型钢结构制作、非标准设备制造安装和砼预制构件的制作安装,以及公路、码头、水利电力、防洪堤坝和排涝泵站,高标准冷却塔、烟囱等工程的施工。

示范基地授牌

企业宗旨

至诚至信 和谐共赢

对客户——恪守诚信经营契约,合作共赢;

对员工——以人为本,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对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

企业愿景

同级领先 国内卓越 世界知名

集团公司要以国际国内最优秀的同类企业作为“标杆”追赶和超越,成为中国企业的优秀代表,成为世界知名的最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综合型建设集团。

企业精神

开拓创新 追求卓越

集中反映了集团公司保持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勇于超越,争创一流,最求卓越的态势;也体现了全体员工勇于开拓,不停顿地向新的更高的目标攀登,实现创新、跨越和突破。

发展战略

“一二三四”发展战略

即筑牢一大平台 统筹两大市场 夯实三大管理 做强四大板块

筑牢一大平台——融资平台;

统筹两大市场——统筹国内国外市场、统筹区内区外市场;

夯实三大管理——项目管理,人才管理和全面风险管理;

做强四大板块——工程建设、房地产、装备制造、商贸服务业。

经营理念

追求集团效益最大化

集团公司努力实现降本增效,兼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员工效益等多方面;所属各单位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综合效益,以全局为重,以集团公司的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为重,确保集团公司和员工的长远利益和更本利益。

管理理念

管理精细化 作业规范化

集团公司通过完善制度与规范流程、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同时,严格执行集团内控制度以及“三合一”管理体系程序文件,实现现代企业管理新模式。

人才理念

知人善任 公平竞争 注重绩效

集团公司坚持把认同和践行公司文化理念作为人才的首要前提,把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作为人才的根本性要求,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相统一的人才竞争机制,让人才在公平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确立以能力绩效为核心的人才观。

安全理念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企业有责任为员工创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员工有权利维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制度文化

标准化运营 精细化管理

创新文化

鼓励创造 包容开放

执行力文化

严谨务实 高效执行

团队文化

有效沟通 密切合作 精诚团队 荣辱与共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针

诚信守法 文明施工 建造优质完美工程

以人为本 防治结合 营造安全和谐环境

创新发展 持续改进 满足社会顾客需求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包商银行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