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领导活动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莅临集团调研并为金控文化产业公司揭牌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莅临集团调研并为金控文化产业公司揭牌
发布日期: 2021-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21日,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台联原党组书记、会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一行莅临金控集团视察调研。省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省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成久分别出席相关活动,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尹玉辉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文戈,集团总经理助理、省金控投资集团董事长杨建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章宾,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宋雪纹,集团办公室副主任胡亚平,省金控投资集团总经理杨磊,省金控文化产业公司执行董事邹志刚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代表省金控集团热烈欢迎梁国扬主席一行莅临指导,并简要介绍了金控集团的基本情况。

  齐伟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文化和金融融合发展,集团于2020年成立了省金控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的全资公司,省金控文化产业公司将在文化产业股权债权投资、文化金融服务领域创出特色。他强调,省金控文化产业公司是文化与金融资本的桥梁,也是省金控内部与外部资源的桥梁;公司将在对外宣传集团一站式金融服务、对内引进嫁接产业项目这两方面起到关键的纽带作用。他希望,未来省金控集团能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展开深入合作,通过集团一站式金融服务赋能文化企业价值成长,通过合作助推集团及文化产业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梁国扬主席高度肯定省金控集团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可集团“文化和金融融合发展”的思路。

  梁国扬主席指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历史悠久,由中国文化管理学会更名而来,是原隶属于文化部的全国性文化行业协会组织,2016年改制后发展为具有多元文化产业业态的社会团体;其中主要业态包括:企业文化、休闲文化、文化演艺、陶瓷艺术、电子竞技等前景广阔的产业;协会将大力推动会员单位与省金控集团及文化产业公司一站式金融服务进行对接,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齐伟董事长对梁国扬主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隆重邀请其担任金控集团文化顾问,并颁发聘书。

  随后,梁国扬主席对省金控文化产业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授予公司“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梁国扬主席、齐伟董事长共同为省金控文化产业公司揭牌。


上一篇:深切悼念高运甲同志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四届理事会主席周铁农接受团结报专访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