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领导活动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潜山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落成 周铁农亲笔题词

潜山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落成 周铁农亲笔题词
发布日期: 2013-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6日上午,国民革命军第48军176师“抗战阵亡将士纪念塔落成典礼”在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野寨中学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为纪念塔题写了“抗战英烈永垂不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先生题写塔名“陆军一七六师抗战阵亡将士纪念塔”。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典礼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安庆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部长鲁德,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中共潜山县委书记卓晓静等出席典礼。

    落成典礼上,与会嘉宾分别向“抗日阵亡将士公墓”献花。何丕洁、夏涛、鲁德、卓晓静共同为纪念塔揭幕,学生代表向纪念塔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向烈士们致礼。

    何丕洁在讲话时表示,在抗日阵亡将士陵园落成70周年,也是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野寨中学重建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是缅怀先烈、教育后人的切实举措。我们举行纪念塔落成仪式,就是为了牢记历史,铭记先烈,以史为鉴,在抗战精神的鼓舞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民革将继续致力于抗日阵亡将士陵园和纪念塔的宣传和保护,希望中共潜山县委、政府,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墓的保护和建设。不仅让陵园成为烈士长眠安息之地,还要把陵园建设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成为两岸文化交流平台。

上一篇:"美丽重庆"主题画展在渝开幕 周铁农等出席
下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 周铁农来渝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