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代表到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代表到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 2023-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7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江红、常务副部长昌名林、雨花区文旅体局局长赵灿等一行人员到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进行交流。协会副主席徐国宝、秘书长崔丽丽、剧本推理工作委员会会长高姗姗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国宝主席、崔丽丽秘书长、高姗姗会长等人,详细介绍了协会与剧本推理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对包括委员会的成立初衷、发展目标以及在行业内的服务职能和文体旅资源等在内的各个方面都做出了充分的分享与阐述。
 

  随后,雨花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江红、雨花区委文旅体局局长赵灿等人充分介绍了长沙市雨花区所开展的文化、旅游、体育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及发展情况。同时,雨花区政府代表们表示将利用文旅体优势资源充分结合剧本推理内容,与协会一起努力打造更受当代青年所喜爱的文旅体+剧本体验新生态。
 


 

  双方代表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充分、坦诚的交流,并深度探讨了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双方均表示将围绕剧本推理产业、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努力挖掘多领域的合作机会,促进剧本推理创新,探索文旅体项目的新布局与新发展。  

上一篇:第二期戏剧表演专业人才研修班在中国国家话剧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实践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