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朗诵专业承办单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朗诵专业承办单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2月22日上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朗诵专业承办单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协会秘书长崔丽丽,艺术人才专业委员会会长刘江波,社会艺术考级工作委员会徐笑及来自全国27家朗诵专业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朗诵专业办公室梁良主持会议。
    秘书长崔丽丽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业绩,重申了考级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强调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公益性和社会责任,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艺术人才专委会会长刘江波回顾并总结了2022年朗诵专业考级工作情况,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强调常态化政策学习和考核的必要性,致力于进一步提升考级服务品质。        
    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并请优秀承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

 

优秀承办单位表彰
 
    本次会议不仅为协会和各省承办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对朗诵专业考级的科学管理和规范化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全国播音主持专业人才研修班在京举办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五届九次主席团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