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日期: 2021-07-28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27日下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梁国扬率协会部分党员、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宏伟壮观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然矗立,气势恢宏。在展览馆参观学习中,协会党员职工沿着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的内容。展览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逼真的复原景观,讲述了党百年来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初心不改、顽强奋斗的传奇故事,指引激励参观者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勇毅前行、不懈奋斗。

  置身百年党史的红色殿堂之中,参观学习的党员职工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求真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捐款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