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德阳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德阳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8日,由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委员会承办的“大德如阳•巴蜀风华”四川德阳城市推介暨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落户德阳启动仪式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举行。
       来自我国文化界、演艺界、旅游界、商业界等1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大背景下,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在致辞中向我会城市文化委员会会长单位华谊启明东方打造的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典范之作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落户德阳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城市文化委员会持之以恒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精神,全面助推德阳文化大发展。
       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在致辞中表示,德阳地如其名,寓意“大德如阳”“德扬天下”,是一个钟灵毓秀、物华天宝的地方,是一片充满希望、承载梦想的沃土。中央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四川省委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德阳将紧紧抓住这次继三线建设、改革开放后的第三次重大历史性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战略机遇转变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努力打造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城乡一体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示范区。诚挚邀请大家做德阳发展的参与者、德阳对外的联谊者、德阳形象的宣传者,分享德阳开放的机遇,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德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作题为“奋进新时代 魅力德阳城”的城市推介。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通过视频致辞表示,建设德阳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打造汇集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的典范之作,展现先进文化的蓬勃生机。
       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包括星光大道、新城市会客厅、戏剧演艺公园、电影圆梦公园及配套用房等。建成后,德阳华谊兄弟星剧场将作为华谊启明东方今后的文化活动举办地,助力提高德阳城市知名度。
       华谊启明东方战略委员会主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委员会会长、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马克表示:以“发现巴蜀之美”为主题的德阳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德阳的新城市会客厅、新城市地标、新家庭文化消费一站式综合体。
       德阳城市名片打造工程也于当日启动。汇集了众多国内知名文化家、艺术家倾力为德阳量身打造的城市名片工程,将通过“一首城市主题曲”、“三大美好生活星光节”、“一个国家级模特大赛”宣传德阳。
       随即,还举行了德阳美好生活体系各大基地落户德阳启动仪式。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徐国宝、张卫航共同见证了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委员会德阳产学研基地的授牌。

上一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朝艺术家交流展”开幕
下一篇:第三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首届国际咖啡博览会在浙江青田开幕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