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捐款助力抗击疫情,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行动

捐款助力抗击疫情,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2-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悄然蔓延,牵动人心。在灾难面前,中华民族展现出应有的凝聚力,举国上下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
       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身为全国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紧急启动了疫情支援行动,适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20年2月1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2月7日,再次向协会办公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为助力朝阳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除两次捐款共计20万元人民币外,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还发出倡议,号召并引导会员、下属分支机构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领域优势,积极开展捐款捐物、志愿服务、资源对接、宣传教育、心理辅导等各项防控工作。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将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上下一心,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上一篇:电竞行业多方助力疫情阻击战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向纳雍县第八小学捐赠百万图书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