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典藏委员会在上海成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典藏委员会在上海成立
发布日期: 2019-12-3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8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典藏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上海虹桥迎宾馆隆重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顾问、江西省原省委书记舒惠国,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吉林省人大原副主任李玉堂,北海舰队原司令员王继英中将,海军原政治部主任毕惠义中将及各界嘉宾二百余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梁国扬主席在致辞中指出艺术典藏委员会要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充分利用上海打造国际贸易中心、国际金融中心的契机和资源、人才优势,学习国外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走出符合中国艺术典藏发展的道路。勉励艺术典藏委员会要积极为国家文化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要及时总结经验,把一些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形成模式,推广至同行同业并服务全国。希望艺术典藏委员会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努力引领艺术典藏行业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对艺术典藏委员会设在上海,给予高度称赞,认为“这是对上海的信任,也是对上海文化产业的支持。我们表示欢迎,也会全力支持。”中国经济转型发展,需要文化产业提供新动力,希望委员会充分发挥文化创新的巨大产能和价值,服务经济振兴。
       
       曾担任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的新任艺术典藏委员会会长朱建国表示,委员会将立足上海、服务全国,努力为艺术收藏者建立和提供多向交流的服务平台,为推动文化产业与艺术品市场的健康、规范和良性发展承担起社会责任。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秘书长崔丽丽宣读了艺术典藏委员会主要负责人聘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顾问舒惠国,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为委员会会长朱建国,副会长刘登成、顾行伟、郑小会,秘书长王嘉沐颁发聘书。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顾问、江西省原省委书记舒惠国,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顾问、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陈虹,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龚学平分别为艺术典藏委员会题词表示祝贺。
       
       会议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典藏委员会与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香港文旅电视台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共享资源、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战略方针。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主席团会议
下一篇:第十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西双版纳完美收官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