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第十五届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语言 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第十五届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语言 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2-1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2月14日,来自全国18个省(市)近千名少年儿童欢聚在中信国安 “天下第一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语言风采展示活动闭幕式,至此,为期三个月的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全国总展示活动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及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在此期间,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开(闭)幕式,各地选手在总展示活动中表现出了专业素质能才艺,总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丰富多彩,得到了到场领导、嘉宾、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第十五届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语言风采展示活动,已成功举办14届,是全国少年儿童艺术类优秀活动。本次活动为全国具有国际语言能力和艺术才华的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激励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老师、家长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青少年文化艺术委员会将在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探讨新时代素质教育的思路和方法。

上一篇:金画眉儿童戏剧新春大联欢首登中国国家话剧院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携手相城经济开发区联合打造艺术高校创作实践基地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