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第五期“企业微党课”新媒体创作实践分享会在深圳召开

第五期“企业微党课”新媒体创作实践分享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创作企业微党课新媒体优秀作品,使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有效融合,更好地服务于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期“企业微党课”新媒体创作实践分享会走进深圳巴士集团四分公司西丽车队。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原副秘书长王明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常务副会长张智勇、副会长刘骏、秘书长张敏、办公室主任叶桂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企业代表近百名与会人员到西丽车队观摩交流。深圳巴士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祖杰、集团党群办主任杨向民,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阮立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婕,集团党群办副主任、团委书记王中恒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深圳巴士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祖杰首先代表深圳巴士集团党委,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巴士集团关心和支持的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代表和学员对巴士集团的党建创新和企业文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期待大家今后经常到巴士集团进行指导、交流。同时,也期望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为集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创新、企业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会中,与会人员还纷纷就党建创新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原副秘书长王明业还就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分享会结束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为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企业微党课”实践教学站牌匾。
       深圳巴士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植根于深圳先进的改革开放文化,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方向正、起点高、亮点多、效果实。在中宣部党建网和企文委共同组织的“企业微党课”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深圳巴士集团认真组织、积极创作,申报的《超越平凡》等4部新媒体作品上线党建网展播,是首批上线展播作品最多的企业之一。深圳巴士集团党委的党建创新成果《新时代、新巴士》和公汽公司、第三分公司、第四分公司、第五分公司的党建创新成果荣幸收录由我会主编、红旗出版社出版的《让党的旗帜在企业高高飘扬》一书。深圳巴士集团提出了“大党群”系统的概念,通过资源共享、智慧众筹,形成了“党委出思路、工会出资金、团委出方案、人资出政策、女工助力推、合力干工作”的生动局面,通过落实“党群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实现党群工作一盘棋,形成了“党群工作一体化”党建创新模式,有效促进了资源优化利用,实现了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上一篇:第三期全国旅游演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导演与制作人)在云南昆明开班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传统手工艺专业委员会开展“文化下乡 迎春接福”书画家书写春天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