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第三期全国旅游演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云南昆明完美谢幕

第三期全国旅游演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云南昆明完美谢幕
发布日期: 2019-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聚不是开始 散不是结束
第三期全国旅游演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云南昆明完美谢幕
 
       2018年12月29日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产业委员会联合云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三期全国旅游演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导演与制作人)结业典礼在昆明擎天新悦酒店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产业委员会会长崔兴亮、云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政、云南省文化厅原常务副厅长、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歌舞团原团长赵宏出席结业典礼。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产业委员会会长崔兴亮在结业典礼上发表了《聚不是开始 散不是结束——学习创造美好未来》的主题演讲,对研修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崔会长对学员们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精诚团结的态度和精神给予了肯定,寄语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对为本期研修班提供学员礼品的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杂技团昆明分公司、广州华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谢意。
       本期研修班班长、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祥华代表学员发言,他在讲话感谢中文产委和云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总结了研修班同学们的收获和期望,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事业和工作中能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共同学习,一起成长。
       结业典礼上崔兴亮会长和梁晓丽常务副秘书长为云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桃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肥演艺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战略合作单位"铜牌,并为新聘任的中文产委副会长陈宁、副秘书长贾耀颁发了聘书。之后中文产委领导、云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劲松、班长杨祥华为各组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最后,云南省文化厅原常务副厅长、云南世博集团董事长花泽飞用诗歌一样的语言和艺术家情怀讲述了云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创建云南民族村的经历,动情处又忍不住高歌一曲《阿诗玛》,祝贺研修班圆满结业。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歌舞团原团长赵宏即兴朗诵了《这就是香格里拉》,富有磁性的声音,饱含情感的语言,把同学们带向了香格里拉那个神奇的世界......歌声的旋律还在继续,醉人的舞蹈还在跳动,第三期全国旅游演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完美谢幕。

上一篇:首届海峡两岸•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节在广州开幕
下一篇:第三期全国旅游演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导演与制作人)在云南昆明开班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