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四届十二次理事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四届十二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7日上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中国现代文学馆B座309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二次理事会。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党支部书记兼副主席李新乐、副主席汪建德、常丕军、徐国宝、李小磊、王俊昌、牟君发以及协会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共45人出席会议,秘书长崔丽丽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增补负责人提名名单、副理事长单位会费标准降低、科研项目合作、分支机构设立、撤销等重要事项。参会理事对以上事项均予以审议通过。负责人提名及会费标准调整将提请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审议。本次理事会还通报了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慈善助学项目以及重大财务事项,同时布置了协会分支机构2018年度年检工作。
   
    参会理事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要不断完善协会内部治理,加强理论建设,认清市场定位,提高自身价值,发挥新时代社会组织的作用和职责,做有担当、负责任的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同时要求各位理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如既往的同心同德、团结有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共创协会新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篇:"丝途•昂扬"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在磨丁启程出境
下一篇:首届海峡两岸•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节在广州开幕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