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第二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第二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7-08-18  浏览次数:  来源:

第二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新疆成功举办


   9月13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中演工委)主办、新疆大剧院协办的第二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新疆乌鲁木齐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副主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会长、新华社原副社长路建平、中演工委常务副会长侯强、新疆大剧院副总经理陈兰、中演工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云争、中演工委副会长崔兴亮、中演工委副会长劳立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左起:崔云争  陈兰  路建平  侯强  崔兴亮)

    本期培训班以“演艺产业链与旅游演艺”为主题,邀请了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帅元,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艺人总监陈昆,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焱武,新疆吐鲁番欢乐盛典旅游文化公司董事长、丝绸之路盛典系列演艺总制片人林忠益,新疆大剧院舞美演艺等业界重量级专家授课,旨在推动全国演艺机构在产业链和旅游演艺方面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自己工作的领域有很多的困惑,这样的培训班办得很及时、很受益,特别是在一次培训班上能听到这么多业界大咖的授课,非常难得。

上一篇:"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跨国文化交流活动在黄山启动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筹建香文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