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大型文化交流活动 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大型文化交流活动 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7-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大型文化交流活动
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自古以来,丝绸之路作为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路上重要的商业贸易路线,它有力地促进了东西方的经济文化交流,对促成各国的繁荣兴盛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如今,“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成为了我国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的重要经济战略。2017年7月,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大型跨国文化交流活动,将带大家重温丝路的传奇旅途。

    重构“丝绸之路”新旅程

    “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车队由三辆上汽大众辉昂和七辆途昂组成,将沿古丝绸之路前行,从安徽出发,行至意大利,探寻、记录这条经济大走廊的繁荣与生机,深入挖掘丝绸之路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搭建起助推丝路经济发展的传播平台。



    此次行程分为国内段与国外段,国内段的线路是:安徽—河南—陕西—宁夏—甘肃—新疆(预计2017年8月出发,全程22天左右。)国外段的线路是: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捷克—德国—瑞士—意大利(预计2017年9月出发,全程40天左右。)

   共享“丝路之旅”新乐趣

    历史悠久而神秘传奇的“丝绸之路”,一探异域风情,品尝各国美食,结实有趣的小伙伴自是不在话下。而“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团队还将为你带来极致的自驾体验,丝绸无疆,邀你共同见证奇迹!



    参与“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为主题的“摄影大赛”、“话题榜”、“车型评选”等活动同步展开网络互动,将有机会选择一场你想看到的丝路征旅。出行选择空间宽阔舒适的SUV还是操控性强的小轿车,由你定!甄选在美景之下驻足拍摄的最佳照片,由你说了算!想要将愿望变至现实,你只需大胆说出来!

    关于“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队员招募

    此次活动正面向全网络公开招募10名志愿者,队员将作为中国使者随行免费参与旅程。本次招募除需志愿者必备2年驾龄外,在职业方面不设限定,只要你具有特质便可脱颖而出。

    2017年7月21日至8月3日22点,有意向的小伙伴可通过以下渠道参与志愿者报名:

   【报名方式】:打开微信,搜素“IP互动”公众号,点击“一带一路”,转至详情页填写信息;或者搜索《有一个免费周游列国的机会,价值20万,你要不要来?》添加人工客服进行咨询;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有机会参加哦!

上一篇:第五届国际文化管理年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跨国文化交流活动在黄山启动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