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第一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黔成功举办

第一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主办,黔东南州歌舞团、贵州飞歌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剧百汇共同协办的2017年第一期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于2017年7月7日至1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成功举办。本期培训以小剧场(院)运营与管理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140余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路建平,黔东南州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侯强,副会长、秘书长崔云争,执行副会长左宁出席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路建平副主席从亲身经历的外事活动、调研活动谈起,高屋建瓴地阐述了开办全国演艺机构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常海、侯强分别代表黔东南州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欢迎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5位行业专家进行授课,组织了1次学员交流、2次演出观摩、2次当地文旅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林宏鸣
《打开演出市场的三把钥匙》

上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主任、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任总经理

 



花泽飞

《文化创意产业与院团改革、剧院运营》

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

 



崔宁

《北京人艺的艺术生产与小剧场剧目制作人制度》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原副院长


孙亮

《当下的小剧场商业价值与运营管理》

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管理系副主任、教授


李明超

《二三线剧院演艺的市场化运营解决方案》

中部地区演艺剧院联盟秘书长,剧百汇院线CEO

 

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由贵州飞歌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银秀》

 

学员交流会上的热烈讨论

 

观摩学习旅游演出《美丽西江》

    本期培训班得到了黔东南州歌舞团的鼎力支持。黔东南州歌舞团在教学安排、会务组织等方面大力协助,在班级交流、出行和用餐方面为学员提供帮助,主办方和学员纷纷点赞!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传统手工艺专业委员会授牌
下一篇:第五届国际文化管理年会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