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2017“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展在迪拜举行

2017“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展在迪拜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艺术无国界,中阿更友谊
2017“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展在迪拜举行



展览现场

    2017年4月19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主办,北京燕平文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展在一带一路的沿线城市迪拜艾布姆旅游村举行。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 李小磊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副总领事 王振山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振山、阿联酋文化部门官员,以及阿联酋华侨华商、华人社团、华人媒体等参加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王振山副总领事对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展的重要意义表示肯定,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艺术家可以来阿联酋进行艺术和文化的交流。主办单位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的李小磊副主席说,自古以来中国就与中东地区进行通商和贸易往来,很多中国的古老文化深受神秘的阿拉伯文化的影响。艺术无国界,以后会有更多的中国艺术家来阿联酋,同时也邀请阿联酋的艺术家去中国。
 


到场嘉宾与主办方合影

    本次艺术展邀请到米巧铭、王俊英、董琪、孙路、王翠翠、张尚明、许英来、牛玲玲、李英惠、陈兆芬、王心元等艺术家参展,展出的作品受到了阿联酋友人的高度评价。其中米巧铭的写实油画作品颇受大家关注,艺术家将马的神态、毛的光亮和忧郁的眼神表现的惟妙惟肖,令许多人驻足观赏。而王翠翠的京剧工笔系列,复杂的头饰、鲜艳的色彩以及细腻的笔触,将中国国粹艺术精华展现在观众面前。
 


向与会嘉宾介绍展览

 

上一篇:“不忘初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名家书法作品展”
下一篇:2017全国互联网+书画产业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