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一行来我会调研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一行来我会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4月13日下午,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部长罗建辉、办公室主任齐海涛来到我会,就落实传达中直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协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我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刘长权,秘书长崔丽丽,常务副秘书长于玲玲,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王英强,秘书处梁颖参加了调研会议。
 


 

    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代表协会对中直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会自2016年10月脱钩以后的总体发展情况。在周铁农主席的带领下,协会领导班子团结坚定,各分支机构积极配合,主动适应脱钩改革后的新情况,围绕“智力、慈善、人才”三大工程稳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虽然在脱钩改革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具体问题,但协会正在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

    随后,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刘长权就协会党建工作做专题汇报。首先介绍了我会传达学习中直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在协会党员中产生的积极反响等情况,然后就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开展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党员、建立群团组织、建立分支机构党小组等具体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分别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并与调研领导就协会脱钩以后的业务发展和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听取汇报后,罗建辉部长对协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对党建工作站位高,认识到位。协会党组织虽然组建时间不长,但党建工作有思路、有章法、有计划、有步骤,这得益于主席团的高度重视,也得益于协会自上而下的积极配合。他对落实抓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求协会党建工作要突出思想建党抓落实、组织建党抓落实、制度治党抓落实、创新强党抓落实、为党兴党抓落实。罗部长还具体针对我会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殷切希望:希望我会成为中直机关脱钩行业协会第一家成立党委的协会;希望我会成为中直机关脱钩行业协会第一家组建群团组织的协会;希望我会成为中直机关脱钩行业协会第一家开展现场观摩交流的协会;希望将我会打造成为中直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基地。

    我会将按照中直机关协会党建部领导的要求与希望,严抓落实,逐条逐项认真研究,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为全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四届十五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不忘初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名家书法作品展”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