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四届八次理事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四届八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16-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3月29日上午9点,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中国现代文学馆C座204会议室召开“四届八次理事会”。崔丽丽秘书长主持会议,协会主席团领导、常务理事、理事及相关人员56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受协会周铁农主席委托,代表主席团向大会作2015年协会工作报告,并部署2016年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一年来,我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行业协会转型发展的新常态,积极稳妥推进行业协会脱钩改革试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本着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扎实开展协会各项工作,推进三大重点工程建设,努力实现2015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成效显著,为协会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16年,协会将紧紧围绕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创新推进改革、顺利完成协会脱钩工作为基础,坚持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总基调,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参会理事对协会《工作报告》予以审议。

    协会执行副主席徐国宝做了增补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席、副秘书长相关说明;执行副主席常丕军向理事会说明了协会延期换届和脱钩工作以及“2016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慈善助学项目”相关情况;执行副主席汪建德做了协会2016年启动的“新常态下文化管理研究论文征集”活动说明;常务副秘书长于玲玲向理事会通报了2015年协会分支机构年检情况和协会与新华社合作开展的“互联互通丝路行”活动相关情况。以上会议议程本次理事会均予以审议通过。
 


   会议最后,协会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交流发言,新增补副主席王俊昌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协会作出贡献。执行副主席孙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增补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主席为协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希望大家不断增进了解、深化认识、加强合作。按照协会章程和既定工作部署安排,遵纲守纪,凝心聚力,把协会和各个分支机构的工作做好,共同推动协会的整体发展。

上一篇:关于“新常态下文化管理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首届道文化大会在常州“东方盐湖城”落幕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