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大银幕开业揭牌暨受聘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大银幕开业揭牌暨受聘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12月27日,大银幕(上海)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开业揭牌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受聘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国昌,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王小军,以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制片委员会副会长、策划人、总政治部宣传部艺术局李洋大校等领导,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先生,电影艺术家秦怡、黄准、吕其明、陶玉玲、祝希娟、斯琴高娃、牛犇等,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以及相关嘉宾亲临现场,一起见证大银幕(上海)电影投资有限公司的盛大启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了中国电影人一个电影发展的指南,中国电影必将成为世界电影的助推器和新动力。远程的思维导向,首创的“互联网+电影+金融”的商业新模式,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助力,让更多中国老百姓了解中国电影、走进中国电影、爱上中国电影。正如著名电影投资人、电影制片人、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先生所言:“中国强,中国电影则强。”

    活动当天,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周铁农为协会理事长单位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发来贺信,并委托常务副主席梁鑫华现场宣读,贺信中祝贺上海快鹿投资集团“电影8+1战略决策委员会”挂牌成立,希望快鹿集团能为中国的电影事业贡献力量,拍好中国人民的电影,助力中国电影更好地对接国际电影市场。同时代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领导班子和全体理事单位,祝贺施建祥先生担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希望施建祥先生今后充分发挥作用,为推动中国文化事业发展作出贡献。随后进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受聘仪式。

    施建祥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说:“我觉得投资电影,投的是一种精神,我作为民营企业家,就是希望多投资正能量的电影,所以我们投拍《叶问3》、《大轰炸》等片。我认为一部好的电影应该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也应该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作品。此外,我还希望让更多年轻的电影编剧和导演走上舞台,所以我们快鹿集团会出资10亿元培养中国优秀编剧,出资10亿元培养中国优秀导演,目的是让中国人的故事真正走出去,走向国际,打造属于咱们中国人的电影!”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高峰论坛”申报指南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救助抑郁症群体公益示范项目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