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第四届演艺交流会在京成功举行

第四届演艺交流会在京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5月28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和中华演出网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演艺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主办单位领导、业界专家、演艺界人士和全国各地600余家演艺、金融、互联网等相关机构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演艺交流会设置了展览、展演、论坛、项目推介、交流晚宴等环节,具有“行业更广、精英更多、规格更高、议题更实”的特点。为了打造互联网演艺发展的理念和模式,主办方特别邀请部分参会嘉宾与行业状元,发表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成功运营案例演讲,演讲主题包括:互联网+演艺战略;文化投融资与新三板,以及最近火热的众筹模式,并邀请投融资、众筹、法律、券商、会计师等就新三板进行系统演讲。

    本届演艺交流会除了保持前三届交流会的传统优势外,还邀请了符合市场需求的文艺项目参会,包括音乐剧、儿童剧、木偶剧与精品小剧场话剧,以及文艺院团的经典剧目,尤其是短平快的小精品,让经纪公司与经纪人的业务更加多元,业务发展更加高效。

    中华演出网CEO田志辉介绍,中国的演艺交流会有不少,演艺市场高度市场化,民营企业是绝对主力军,“如何为民营企业搭建一个资源整合、交流交易的平台是我们要去做的事。在前三届的演艺交流会上我们就帮助非常多的艺人、经纪人、演出商找到了自身需要的资源,促成很多合作,本届的演艺交流会我们又赋予了其新的内涵:互联网+演艺。”
    高林生、杨光、张羽、金波、春雷、高安、杨臣刚、旺姆、阿尔法、刘赛、王思远、春天、李雨儿、陈瑞、徐子崴等艺人也亮相交流会晚宴现场,并激情登台献艺。

上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茶文化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2014文化管理年度十大人物推选揭晓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