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2015城镇文化创意管理人才培养培训班在京开班

2015城镇文化创意管理人才培养培训班在京开班
发布日期: 2015-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由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协助承办的“城镇文化创意管理人才培养培训班”,5月11日在京开班。本次培训项目系国家艺术基金2014资助项目,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中,既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县级城市的副市长、县长、镇长和省会城市的副区长、还有省、地、县区各级文化管理工作的单位负责人。


    5月11日上午,各地学员齐聚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第三教室,举行了简短、隆重的开班仪式。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段周武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小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孙振宇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








 

    当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科技教育司司长于平,为学员们讲授了题为《新型城镇化呼唤新型文化人格建设》的第一堂课。下午,全体学员在报告厅共同听取了中共文化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所作的专题报告:《新型城镇化亟待解决的核心课题——从“功能城市”走向“文化城市”》。学员参加了开班第一天授课后,反映良好,感到此次学习培训的内容新颖、充实,思想上得到了许多启示。
 




    本次培训班负责人、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孙法鑫主持开班活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艺术学院院长周庆富主持了下午的专题报告会。据悉,本次培训活动将按计划一直持续到5月17日,第二期还将在北京和西安继续进行现场辅导教学。

上一篇:京彩——米巧铭京剧油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下一篇:2015中央财政“救助抑郁症群体公益项目”云南试点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