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好声优”完美收官 声优王为盲胞备新年大礼

“中国好声优”完美收官 声优王为盲胞备新年大礼
发布日期: 2015-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自去年10月正式启动,历时3个多月,“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大型公益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活动产生千部优质有声作品,吸纳众多优秀播者,聚焦盲人公益,在2014年,“中国好声优”已成为极具标志性的互联网公益性质网络活动。2015年1月27日,“‘中国好声优’盛典暨爱心作品捐献仪式“在中国残联正式举行。活动现场,中国好声优组委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的播者、作家及合作机构将全部有声作品捐献给中国盲人协会,践行公益为盲胞送上一份新年大礼。   

    为盲胞讲故事  首届“中国好声优”公益先行

    “中国好声优”大型网络活动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有声视听文化委员会主办,中国移动“和阅读”独家冠名冠名,酷听听书和360手机助手联合承办,自活动正式启动以来,集结孙楠、严歌苓、曹灿等社会名流联合参与,并获得了来自全国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吸纳来自广播电台、各企事业单位和全国各大专院校的众多优秀选手,累计收到报名作品3217件,其中成人作品2919件,儿童作品298件。经严格挑选整理,本次中国好声优活动将产生的500小时优质有声内容赠予中国盲人协会,为盲人公益事业贡献微薄之力,当天活动现场的捐赠环节,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代表盲协及广大盲胞朋友,向中国好声优组委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向为盲人事业尽心尽力的公益爱心行动表达了诚挚感谢。

    首届“中国好声优”活动以“点亮盲胞暗夜星空”为活动主题,聚焦盲人公益,将演播与公益结合,引导公众关注有声行业的同时,也通过一连串的爱心发声和爱心行动,倡导对盲人朋友多一些关爱与付出。主办方特别开设“爱心献声”平台,零门槛参与方式让所有人都可以为盲胞讲个小故事、说些悄悄话,用声音与盲胞交流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盲胞朋友的心灵世界。可以说,“中国好声优”活动用声音温暖了2014年。
 
   盛大典礼收官 “声优王”揭开神秘面纱

   除了为盲胞献爱心,“酷听独家签约”也成为“中国好声优”活动的一大亮点,各行各业的众多演播爱好者竞相加入,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白热化pk,这些音质音色、声音技巧都具备了专业水准的“声优王”从众多播讲者中脱颖而出,其中更不乏天赋异禀的演播达人。据悉,酷听听书已经与在参加活动的柴少鸿、巴胡子、杜丽丽(叶儿)、卧龙先生(臧汝德)、五丁包、刺儿等数十位知名播者独家签约,连同之前签约酷听的著名播客艾宝良、屁屁球、墓之声等一起,将形成了国内强大的有声演播阵容。签约之后,酷听听书将提供专业的演播训练,加上酷听网的平台优势打造,将为这些优秀播讲者提供更多提升专业技能和崭露头角的机会,为他们成为明日演播之星创造无限可能。

上一篇:“救助抑郁症群体公益示范项目”
下一篇:第四届演艺交流会将于5月北京举办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