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揭牌成立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揭牌成立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4-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揭牌成立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2014年8月9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揭牌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是由从事医院文化管理、研究和实践的机构、文化企事业单位和对医院文化领域有贡献、有影响的管理者、经营者、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旨在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促进相关产业发展,最终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主席蒋效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陆耀儒、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主要领导袁永林、卓国建、姜合作、易学明、应勇江、陈新贤等共同启动电子球,为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揭牌。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会长袁永林在大会上谈到,“医院文化是医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在长期医疗实践中产生的新型管理理论,是现代医院赖以发展的重要保证。”他表示,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将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的领导下,遵循委员会宗旨,牢固树立创新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服务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职能作用,致力于推动医院文化建设,促进医疗卫生体系改革和行业发展。
   
会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也对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的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待,鼓励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加强机构建设,扎实工作,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的平台上,团结全国从事医院文化管理工作的机构和个人,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在医院的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栗龙池也莅临现场,向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愿意与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紧密合作,为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提供正能量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嘉宾代表及新闻媒体一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纪念中法建交五十周年书画名家作品联展亮相国博
下一篇:文化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座谈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