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发布日期: 2014-06-09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7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主席蒋效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副主席陆耀儒、徐国宝、徐晓林以及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荣誉会长宗九奇,常务副会长章宾一同上台启动水晶球,为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正式揭牌。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代表协会致辞,他希望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能够以此为起点,扎实稳健的推进工作,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这一良好平台上将委员会打造成休闲文化领域内的标杆旗帜。来自文化界的专家、学者一百余人共同见证了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的成立,并就休闲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要工作职能是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指导下,制定休闲文化产业标准,为我国休闲文化产业建设提供政策咨询与信息服务,为国家和各级政府部门决策提供智库支持,引导人们树立和形成科学、文明、健康、可持续的休闲理念和休闲方式;研究制订休闲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整合休闲文化产业发展资源;实施休闲文化产业重大项目;打造相关产业集群;为休闲文化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将密切关注国际休闲文化产业发展与研究的进程,以建立中外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国休闲文化产业走向国际、推动我国休闲文化事业的发展。委员会倾力打造的首个“中国休闲产业示范基地”已经在江西南昌修建落户,基地将建成“十二生肖文化体验馆”、养生文化产业体验区、中国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等各类休闲文化项目,为弘扬和推广我国传统文化,创新和发展休闲文化产业作出贡献。

    委员会还将建立“全媒体研究发展部”,主要开展休闲文化产业方面的广告、宣传与公关、赞助、会展、电子营销、CI、体验营销,媒体渠道,影视等方面的研究和创新,全力配合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全方位的工作。

 

上一篇:全国总第200期企业文化总监、高级企业文化师培训
下一篇:2014中演工委工作会议暨演艺投融资论坛在京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