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协会驻会主席团领导赴分支机构调研

协会驻会主席团领导赴分支机构调研
发布日期: 2014-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年5月9日上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驻主席团领导前往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开展调研。








 

    上午九时,在协会执行主席蒋效愚的带领下,驻会主席团领导梁鑫华、陆耀儒、汪建德、常丕军、赵东鸣、徐国宝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首先来到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丽向主席团领导详细介绍了网文委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工作设想、重点工作。主席团领导听取汇报后,对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针对网文委目前开展的《中国居民文化消费与需求调查报告》,建议网文委对该课题进一步深入研究,利用网络为工作平台,并与相关媒体合作,每年度持续开展“中国居民文化消费与需求调查”,出版相关调研报告成果,争取使调查结果成为国家研究文化消费的科学理论依据,为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在仔细翻阅网文委有关《中国典型视觉与听觉文化符号的数字化表达与特征量》课题研究成果时,主席团领导一致认为,此项搜集整理工作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建议网文委能够进一步细分传统文化的符号类型,分类研究整理,出版系列图书,使之将对未来设计领域产生一定影响。协会将大力支持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供相关合作资源,更好的促进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的业务发展。

    结束了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的调研后,主席团领导又来到演艺工作委员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侯强、崔云争、左宁分别对目前正在筹备的“演艺博览会”、“演艺投融资论坛”及“中国文化管理年度人物活动”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主席团领导建议演艺工作委员会认真进行市场调研,分析目前演出行业已经存在的演艺交易会,根据自身条件进行策划设计,争取举办独具中演工委特色的演艺博览会。同时,希望演艺工作委员会能够全力以赴做好协会交办的“中国文化管理年度人物活动”承办工作,与所有分支机构通力合作,在2014年内隆重推出协会的此项品牌活动。



    分支机构调研工作是协会2014年度的一项重点工作之一,主席团领导将陆续深入各分支机构展开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分支机构排忧解难。

上一篇:文化产业专项基金助力茶文化产业
下一篇:文管会文委与上海南翔高科技经济城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