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发布日期: 2014-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112上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该协会由演艺行业企业、各大演出院团、演出场馆、演艺器材厂商、明星艺人、演艺从业人员等共同发起,从20137月开始筹备,历时近半年,在文化部、民政部备案的协会组织,简称“中演工委”。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主席蒋效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驻会副主席赵东鸣、徐国宝,新华社副社长路建平,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兰芳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300多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现场颁发聘书环节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和副秘书长兼中演工委副会长崔云争分别致欢迎词。中演工委常务副会长侯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演工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左宁总结了2013年工作,深刻阐述了2014年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

 

在现场,该协会有关领导向铁路文工团刘际、二炮文工团马传革、二炮电视剧艺术中心孙洪涛、红太阳集团总经理刘文源、青岛时空文化集团董事长王建钢、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孙军等演艺界的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聘为艺术顾问。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致辞

 

著名书画家上官洪夫、史贵仁、刘万清、张秀芬、姜进、骆鉴音、李秀刚等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书画作品,为中演工委的创建表示祝贺!台湾著名书画家张建富创作的国画作品“团团圆圆”赠送给中演工委,寓意和谐美满。游牧人组合、《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金霖、张圣启、孙敬媛、李嘉丹、张争、同桐、邵雨涵等艺术家演唱优美的歌曲。

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在现场简述三好文化企业

书画笔会现场

相关资料: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隶属于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是中国演艺行业的重要协会组织,其主要工作职能是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指导下,立足文化产业前沿,进行行业理论研讨,制定行业标准、评定、培训和演艺人才培养等,致力于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研究,进行演艺资源整合,长期服务于演艺行业各类从业人员。该协会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工作方针,与社会各界共谋文化产业发展道路,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积极工作。

上一篇:“新世界·城市迹忆”雕塑作品于成都河畔新世界盛大揭幕
下一篇:“2013上海国际马文化节”在上海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