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党建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3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7日上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协会主席梁国扬、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党支部书记兼副主席李新乐、副主席常丕军、李小磊、张卫航、秘书长崔丽丽、支部党员、职工代表共14人参加了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光沛,指导组成员张凤平、李桥、董东铭到会指导。
       
       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主席李新乐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报告指出自9月28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来,协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严格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整体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展现了协会良好风貌。协会坚持学习先行,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提高;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思想政治受到进一步洗礼;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检视反思,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努力方向;强化整改落实,抓实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身建设得到加强,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总结主题教育情况之后,李新乐书记还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光沛同志再次提出指导性意见,对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协会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程认真扎实,进展有序,取得较好成效。为协会能进一步巩固落实主题教育的成果,朱光沛组长提出四点建议:坚持政治统领、持续深入学习、抓好整改落实、夯实党建基础。希望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统一领导下,能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协会主席梁国扬作总结讲话,指出对上级党委和指导组坚强有力的领导表示感谢,认为协会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与指导组的帮助、协会领导的支持和支部党员的配合密不可分、缺一不可。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将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各项要求,将指导组建议与协会实际相结合,努力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努力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协会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新型政党制度彰显中国智慧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