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党建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 >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领导来我会调研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领导来我会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8月8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负责人罗建辉同志、办公室负责人齐海涛同志来到我会,就协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我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李新乐,秘书长崔丽丽,常务副秘书长于玲玲,支部组织委员梁颖参加了调研会议。
        座谈会上,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首先代表协会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目前的总体发展情况。随后,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李新乐就协会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做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协会党支部贯彻中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对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面临新情况新问题的心得,并就下一步协会党支部更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期间,工委协会党建部领导就所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罗建辉同志对协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党建工作中站位高,认识到位。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有思路、有章法。他针对我支部具体情况,对落实工委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做好协会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创新,勇于破解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的难题,坚持抓党建与促发展齐头并进。
        我会行政领导和各支委都表示要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领导的要求与希望,狠抓落实不放松,深入思考拓新路,认真研究、积极开创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在协会党建工作方面做出新的成绩,以扎实、高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同进步,更好地推动行业协会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8900万党员,这些事干不得!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来了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