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

党建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28日下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在中国现代文学馆B座309室顺利召开。支部党员11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央直属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副书记杨雅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乐主持。
        会议上李新乐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同志的讲话。丁薛祥同志关于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的论述,为我们更好地学懂弄通习近平思想点出了精髓、教授了方法;他关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到统领位置的指示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李新乐书记在会上报告了支部2017年工作,提出了2018年改进措施,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要克服短板,在加强组织建设上下功夫。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一位参会的党员都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实事求是,对照查摆问题,谈了整改事项、作出了整改计划和承诺。根据每位党员的发言和平日表现,本次会议对支委成员进行了评议。
        会议最后,中央直属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副书记杨雅芳讲话指出,一、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建工作越来越正规化,是从严治党的切实体现;二、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能够真正落实到整改措施,对于突出问题要尽快看到变化;三、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新宪法的学习;四、希望支部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务必提升组织力,通过所有党员共同努力、凝心聚力,让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中直机关脱钩行业协会中走前头、做表率。

上一篇:十九大新党章(新旧对照版)
下一篇: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大楼九层     邮编:100013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公益域名证书编号:20151201023031794   京ICP备06030506号